Cancer.L

此号已弃用,勿关。新号Louis.shy。

(10)晚宴(又名我男人真帅)

镜前。

我穿着酒红色的晚礼服,用玫瑰金的饰品点缀。

李泽染系着宝蓝色的领带,还有宝蓝的袖扣。

“换宝蓝色的。”

“不。”

他最经典的颜色就是酒红。

想让我妥协,不可能。

“我不会帮你付钱的。”李泽染潇洒(并不)地转身离去。

等他离开后,我冷漠地掏出银行卡:“付钱。”

 

我款款走出服装店。

“taxi~”

想都不用想,我是唯一一个坐出租车去往现场的。

“您好,请问您是?您的请柬?”保安拦下了我。

靠,我忘记我没有请柬了!我暗暗咬牙,李泽染这渣男估计在哪里和他的女伴偷笑呢。

 

“这位小姐是我的女伴。”紧要关头,伸来一只修长白皙又骨节分明的手。

!!!

我抬起头,那双紫色的星眸正礼貌地看着我。

那里面简直有我的整个宇宙。

 “谢谢你。”我牵着那只温暖的大手下了车。

这辈子,都不想松开了。

突然我脑海中闪过一道霹雳。

醒醒,你还不知道“他”是不是“他”!

万一,这个“李泽言”是一个男二呢?

 

走进宴会厅,我留意到李泽言打了一条酒红的领带。

“你是不是叫李泽言?”“你是不是叫悠然?”

我们异口同声地问出问题。

“是。”“是。”

我们又异口同声地回答。

我笑了,李泽言的嘴角也隐隐地有点笑意。

“你就是我弟弟的新秘书?”

“嗯。电话号码?微信号?QQ号?”

“想要我的联系方式?”

“对。”

“先跟我度过这一夜,我再考虑考虑。”

啧啧。

我男人真矜持。(哪有)

 

不出所料,李泽染和冰胜雪在一块。

冰胜雪穿着李泽染口中的那件宝蓝色的晚礼服,肌肤胜雪。和她的名字一样。

宝蓝色挺称她的,他们也挺般配的。

但是关我鸟事。

我拿了一碟布丁用着精致的小勺舀着吃。

“喜欢布丁?”

“这里的布丁不是很好吃。”我漫不经心地吃着布丁。舌头都被某人养刁了。

“为什么不好吃?”

“不是……说了你也不懂。”我叹了口气。

“……”李泽言不再说话,在两米开外,静静地看着我吃东西。

 

李泽染走了过来,没有看见李泽言。

“你怎么进来的?裙子哪里来的?”连珠炮似地发问。

“要,你,管。你当初也注意到了我穿着大牌服装。”

“你是我的秘书!”

“哪有上司管秘书的私人生活的!有病!李泽言,我们走!”我牵着李泽言的手离开了那里。

“哥,你怎么在这儿?”李泽染终于看到了李泽言,一脸诧异。

李泽言看得出有点意外,但顺从地跟着我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李泽染悄悄捏紧了拳头。

这个私生子哥哥最近越来越不安分了,竟然连他的女人都开始抢了。

看来,要好好教训一下了。给个下马威。

最好是把状告到父亲母亲那边去。

呵。

 

我:狗屎,谁是你女人。

 

我拉着李泽言到了一边,从侍者的托盘上面拿过一杯红酒。

酒红色的液体盛放在晶莹剔透的高脚杯中,衬得拿着它的手更加白皙。

我饮下一口酒液,心不在焉。

我有点担心仨娃。

虽然我在下班后急急忙忙地就把他们接到了家里。虽然家里也有吃的。

但是毕竟是只有3岁的孩子,我很不放心。

“怎么了,看你满脸忧虑。”李泽言也端着一杯红酒,但并没有动一口。

“我家里还有仨娃,不太放心。”

“看你年纪轻轻,没想到已经有三个孩子了。”

“三胞胎,没办法呀。”我嘴角一勾,笑了一下。

“……”我们又归于沉默。

 

晚宴结束了,一切相安无事。

“谢谢你,李泽言,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我也是,悠然。”

我们一起走向出口。

我心口猛地一跳,暗道不好。

路边停着一辆骚包的宝蓝色法拉利,李泽染正得意地倚在车身上,身边是我的三个宝贝。

冷冷的月色洒下,显得李泽染的面目更加狰狞可憎。

“颜颜西西嫣嫣!来妈咪这里!”

“妈咪!”三个娃娃扑进我张开的手臂。

我紧紧地抱着他们:“幸好没有被坏人带走……”

我松开怀抱,盯着着几个小调皮蛋:“怎么随随便便给人开门?!”

“妈咪我们错了……”颜颜和嫣嫣连忙认错。

西西慢慢地开口了:“妈咪,叔叔骗开门的。”

我气得不能自已:“什么?!李泽染你够了!真当我稀罕当你秘书啊?!如果你再动一次我的孩子,我就……”

“就嫁给我?”

“我,我……”我一时被噎住,竟答不出话来。

“泽染,你作为上司,未免管得太宽了吧?”我身旁的李泽言突然开口了。语气不容置疑,一双紫眸中都是冷意。

“大哥,你也管得太宽了吧?不要多管闲事。我还是她上司呢,你是她的谁?”李泽染的眼里,满是轻蔑和傲慢。

“这里还有孩子,我们换个地方说。”

“怂了?我就要在这里说清楚!你是她的谁啊?说啊?”李泽染脸上傲慢之色更甚。

“……”

 “管这种人做什么,我们走李泽言。”我带着三个孩子往前走,李泽言自然而然地跟在我身后。

“当我怕你啊。”我低声嘀咕了一句。

“你说什么?!”李泽染显然听到了,暴跳如雷,“李泽言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再见,弟弟。”李泽言转身,露出了一个假得不能再假的微笑。

“你!”

 

李泽染气鼓鼓地走了。

靠。刚才装X装过头了,李泽言车是哪一辆?

黑色的阿斯顿马丁?

我走了过去。

“你怎么知道这是我的车?”李泽言掏出钥匙,打开车门。

“直觉。”我扬起一个得意的笑容,调皮地眨了眨眼。

回应我的是李泽言低声的笑。

当我把孩子们抱进车里后座的时候,嫣嫣问我:“妈咪,我们怎么叫这个叔叔啊?”

“……”额?我难道说叫爸爸?

“就叫叔叔吧。”前座传来李泽言的声音。

“叫言叔叔。”我做下决定。

“言言叔叔~”“言叔叔。”嫣嫣和颜颜愿意怎么叫就怎么叫,劝不回来的,倒是西西和李泽言比较像,规规矩矩的。

“住哪里?”

“%*&^(%&*)^#”我报了一串地址。

我不再说话,盯着李泽言专心开车的背影。

车内只有颜颜和嫣嫣在玩耍。

颜颜真是没有一点老大的样子,西西才应该是老大吧……

“到了。”我正出神,李泽言提醒了我。

“啊谢谢。”我下了车,带着三个孩子准备走了。

“等等。”李泽言拿出一张纸片,用钢笔刷刷写下什么。

“你要的联系方式。”

我捏着纸片,看着他一模一样的遒劲的字体,站在路边愣住了,连李泽言什么时候已经离开都不知道。

“是……你吗?”

已经开走的黑色阿斯顿马丁中,那个男人也在问同样的问题。

只有月亮知道答案。

未完待续……

妈呀这篇真长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