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r.L

此号已弃用,勿关。新号Louis.shy。

(11)惨遭针对

最近李泽染的工作布置得越来越多了,我简直没有时间摸鱼,枯萎。

但是这些事情顶多花花时间就成了,我做的事保证那个总裁大人挑不出一点错处。

李泽言写的那张纸片我一直好好保留着,没有去加他微信什么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

 

对了,还有,那一天。

李泽染把我叫到他边上。

原本坐着的霸道总裁突然站了起来,我们鼻尖与鼻尖之间只隔了一点点距离。

“你是不是觉得那个私生子更能让你达成荣华富贵?”

壁咚?

“总裁先生,我已经荣华富贵了。”我冷漠地看着他。

“你走吧。”

我转身又去忙工作了。

等等。

他不会去对付李泽言吧?!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