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r.L

此号已弃用,勿关。新号Louis.shy。

暗恋

“我喜欢他很久了。

他很优秀。

一天突然生出一个想法:

‘假装已经和他在一起了吧?’

于是开了小号,填上他的个人信息,给自己发了条申请:

‘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换回自己账号,点下‘同意’。

然后就一直来往发消息。

像真的情侣那样。

惊喜出现了!

小号像活了一样自动发消息!

‘难道他知道了?’

我欣喜若狂。

一次,睡完午觉我发现有杯奶茶放在桌角。

正是最爱的口味!”

————————————
“全宿舍都知道她喜欢他。

她每天抱着手机不停傻笑。

问她就说在谈恋爱。

一次她在午睡,突然出去买了奶茶放在桌角,趴下睡了。

醒来感动得不行。

奇怪!”

————————————

“诊断结果:人格障碍。疑妄想症。”

白大褂的医师合上资料,写下一行字。

“现在年轻人的心理太不正常。”

又添上句“建议立即治疗。”

————————————————
“听说了吗?5床病人妄想症发作,自认为是心理医生,穿白大褂给人诊断,还头头是道!”

“他们会更好地理解彼此吧?”

“谁知道。”

End

救命

为了过审,我把500+(?) 的文改到300字刚刚好

【仍未写完作业】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