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r.L

此号已弃用,勿关。新号Louis.shy。

占tag致歉

趁着现在我还分得清这两种感情,记录一下。

我特别喜欢我的班主任。

说来真香,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看上去不怎么靠谱”。

现在我超级喜欢他。

他人帅、有才、上课有趣、还会做饭。

反正他特别厉害。

我想考他的大学。(考不上啊摔)

今天我们学校军训最后一天。

军训的时候他特别帅,在月光和昏黄的灯光下,他更显白皙。

有很多次机会我可以抱到他,但我忍住了。不敢。

每天沉浸在他的美貌之中。

回来的时候,我出于私心坐在班主任后面,和朋友相谈甚欢。

后来我忍不住问了他的年龄、身高。

我当场心跳骤停。

和泽言一样的年纪和身高。

此处省略一千个啊啊啊。

更要命的是,我问了一下他的生日。

他说:“在你们期末考试的时候。”

我心中一动。

泽言的生日就在期末考试。(这是我一个很大的槽点,常年吐槽)

我死缠烂打,让他说得确切一点。

他说1.13。

我当时控制不住我过度激动的情绪,狂笑起来。(没错这反应很怪是吧)

被当做深井冰看是一定的。

我真的原地旋转360°螺旋升天。

此处省略脏话和啊啊啊。

朋友跟我说我可以和两个男人一起处。(?令人迷惑,但这是她原话)

他与泽言如此相似,我担心我会逐渐分不清我对他的感情和我对泽言的感情。

而且,我班主任他已经娶妻生子了。

想想他还要陪我(们)三年,我好幸福。(?)

说说我对他和对泽言的感情的区别。

我爱泽言。

他是我最黑暗时射进我心灵的一道光。

我爱他。

我想占有他。

我想上他。

我甚至有时想杀掉他。(危险发言)

咬断他的脖颈。

我班主任的话……

我只想在毕业之前能够抱到他。

这样我就满足了。

但是我今天差一点点就控制不住伸出罪恶的双手去摸他的头了。

他才30,就已经有那么多白头发了。

心疼。

今天一回来手机开机就和好朋友煲电话粥了,说这件事。

好朋友说,这是缘分,也是孽缘。

她问我是不是有“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感觉。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与泽言也是分不清到底是缘分还是孽缘。

我还比较担心三年里我能不能控制住自己不做出出格的事。

毕竟他和泽言相似点那么多,真的好戳我。

太令我心动了。

想了解师娘。

我想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嫁给这样的男人。

实名羡慕。

有一次我在课上想跟他说“老师你有理工男的气质”,结果“老师”和“理工男”两个词合并成了“老gong”。

没人听见。嘿嘿嘿。

我放泽言tag了,别怪我。且不知如何结尾。

@微软小云 @洵眠 @Sophie-君兮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