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r.L

此号已弃用,勿关。新号Louis.shy。

李总生贺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突然哽咽。

悠然对着面前的芝士蛋糕吹灭蜡烛。

“李泽言,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过生日了。

之前一直被你保护着。这次,换我来保护你了。[1]就算,这样的我再也不会被你喜欢。[2]”

女孩闭上眼睛许下愿望:

“护他周全。”

再睁开的,是Queen黑色的双眸。

“凌肖[3],我们走吧。”

此时此刻,李宅。

和父亲与魏谦正在吃生日晚宴的李泽言突然感觉好像有什么人不会再回来了[4]。

“爸,魏谦,我出去一趟。”

在人海中,他却迷茫了。

“可恶,到底是谁?”脑中有的,只是一片空白。

怅然若失地度过了一个晚上。

梦里,有一根怎么也抓不住的黑色丝带和一个女人[5]的嗓音:

“下次见面,叫我Queen吧。[6]”

那双深紫色的眸中,仍然倒映不出她的身影。

他忘了啊。


注释:[1]这其实是我的情感。如果成为Queen能够保护好他,我是愿意的。

[2]剧情里,Queen出现时李泽言说了一句“你不是她”,并且李总罕见地用了感叹号!(划重点!)由此推断,李泽言应该是不喜欢Queen的。根据以往的剧情,还能推理出李泽言是很喜欢悠然的一颗“赤子之心”和她的单纯的(其实四个男主都是这样的),所以他和其他三(四?凌肖算不算?)个男主一样,不愿意告诉悠然发生了什么,只是把狂风暴雨挡下,保护悠然。

[3]关于凌肖这个人物我是一点头绪都没有。这个小屁孩就像在看戏的一样![此处黑人问号脸]但是因为他好像一直跟在悠然身边,我就把他加进去了。话说我倒是觉得我写出了小弟的感觉。[滑稽]

[4]爱你,是他的本能。

[5]成为Queen对于悠然来说是一种成长,前文“女孩”一词变成“女人”也无可厚非。

[6]悄悄地偷了一下许墨的词,我不说有人发现吗?


吐槽一下:震惊!一个一年里只玩了个把月,才肝到第7章还不关注细节的贫穷非酋学生制作人在这里居然根据一些太太发出来的仅有的信息已经开始推(xia)测(cai)剧情了?!!惭愧惭愧。还有疯狂加注释和写自己的想法的内容比正文还多,我没救了。[捂脸]请求各位李夫人的原谅。

然后其实在这里悠然的情况有带我自己的一部分现状。因为上学的原因,一模大考迫在眉睫,真的真的没有办法陪他过生日,想找小姐姐帮忙氪卡,可是人家要做卷子••••••错过的多了,应该就会麻木了吧?抱歉,写不出甜饼,让大家陪我一起痛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