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er.L

此号已弃用,勿关。新号Louis.shy。

暗恋

“我喜欢一个人,很久了。

但是他是那么的优秀、高不可攀。

我甚至不及他的万分之一。

我只能远远地看他一眼,然后离开。

一天,我突然生出一个想法:

‘我为什么不假装和他已经在一起了呢?’

于是我就开了一个QQ小号,名字是他的名字、年龄是他的年龄、生日是他的生日。

我用小号给自己发了一条好友申请: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我切换回自己的账号,点下‘同意’。

‘我愿意。’我发道。

然后我就和他一直来来往往发着消息。

就像所有情侣的那样。

后来令我惊喜的事情发生了!

那个小号像是活了一样,开始自动给我发消息!

‘难道他知道了?’

我欣喜若狂,整个人像是泡在蜜罐里。

但是我不能告诉别人。

这是我一个人的秘密。

再后来,我发现当我睡完午觉时,有一杯热腾腾的奶茶放在我的桌角。

正是我喜欢的口味。

我幸福得快要升天了!”

------------

------------

------------

------------

------------

------------

------------

------------

“天哪,我们整个宿舍都知道这个女生喜欢他。

她每天抱着手机不停地傻笑。

我们问她,她就说:‘我在谈恋爱。’

可是除了他,她又能跟谁谈恋爱呢?

奇怪得很,也没有看见他。

有一天中午,她在午睡,突然起来出去买了杯奶茶,放在自己桌角就又趴下去睡了。

醒来后感动得不行。

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

---------------

---------------

“诊断结果:人格障碍(精神分裂症)。疑有妄想症。”

穿着白大褂的医师合上资料,写下这行字。

“现在的年轻人心理越来越不正常了。”

他又添上一笔:“建议立即治疗。”

---------------

---------------

---------------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5210床的精神病人妄想症又发作了,觉得自己是个心理医生,穿上白大褂装作医生给人家诊断,还头头是道的呢!”

“也许精神病人之间会有更好的理解?”

“这谁知道呢。”

End

首先,我深夜秃头外加作业没写完,写完这篇。

第二,那个女生的原型有参考我自己。我真这么干过,自己和自己假装在和心上人在谈恋爱。

第三,没有第三。

滚去睡觉,凌晨起来补作业。

耶。(个鬼)

评论(2)

热度(3)